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3-09-30 阅读:105  

    9月30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庆功、副书记邹成顺、纪委书记胡立东出席座谈会,离退休人员代表、党办院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纪委书记胡立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一方面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也针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王庆功感谢老同志对党委的信任并就我校的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提出重要意见。一是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同志。强调老同志要与在职的同志一样,共享学校发展壮大的成果。指出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要关心老同志的精神需求。二是要尽快解决老同志活动场所存在的问题。做好调研,拿出总体规划,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逐步增加老同志活动经费,多开展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使老同志精神生活愉悦,安度晚年。四是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聪明才智,在关心下一代和教育教学方面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王庆功最后饱含深情地祝愿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快乐、健康长寿!

    邹成顺要求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抓好落实。

    胡立东要求离退休处进一步做好服务,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