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胡立东走访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者:严辉发布时间:2013-11-01 阅读:6  

    10月31号下午,纪委书记胡立东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原师专、师范等校区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及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胡立东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老干部活动室的设施配备、房屋状况,听取了校区老干部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汇报,对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老干部工作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丰富起来。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商,把老同志活动场地切实解决好,使老同志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娱乐环境;二是增加必需的活动设施,让老同志老有所乐,把校党委、行政的关怀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