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3-11-27 阅读:80  

11月26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立东同志到会指导,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离退休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处长石雪冰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作了认真扎实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下发的各种参考资料,通过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谈心、上门听取老同志意见,集中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广泛听取离退休处全体干部职工对材料修改的意见,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石雪冰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就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通过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团结一致做好工作的信心。

胡立东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推进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第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为难情绪,增强凝聚力。第三,离退休处现在工作开局很好,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学校党委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措施贯彻好,为学校改革发展集聚正能量。胡立东还对班子每位同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帮助,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要求大家把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