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4-01-14 阅读:10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老同志代表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立东就学校2013年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安排向老同志们作情况通报。

    胡立东指出,过去的2013年,在省、市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服务地方转型发展、汇聚整合办学资源、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以及建设和谐校园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事业保持了快速和谐发展的良好势头,这其中也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和给予的理解、关心与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注的政治生活待遇和活动室建设问题,学校积极回应诉求,做了大量的解释、劝导工作,投入专项资金修缮活动室,提高老同志生活待遇,取得了令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较为满意的结果。

    围绕2014年的工作,胡立东强调,学校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八项工程”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以建设高质量大学为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离退休处要以迎接省直单位老干部目标责任制调查考核为契机,扎实工作,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与会老同志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认为学校发展快,与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艰苦奋斗分不开,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胡立东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携手共创泰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离退休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