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抓学习、改会风、求实效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4-03-26 阅读:9  

    3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政治学习会议在虎山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第五支部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庆功就如何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提出的重要意见。与老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老同志对学校的改革发展诚恳地谈了看法。李山英同志认为:五校合并时层次低底子薄,十多年的时间能办到这个程度不容易,特别是现在这么大的摊子,学校党委虽然有魄力有胆量,但改革涉及到方方面面,是很难的。好制度的形成需要一个过程,要在实践中逐步完善。老同志工作不好做,两头吃气,别急别燥,现在这样坚持下去,会越来越好的。李代久同志对学校领导所讲的“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给予高度评价和感激,认为这是听到的最温暖的话。

    会上,工作人员与老同志就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调整充实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支部的顺利改选打下基础。还共同探讨了建立宿舍区老同志互助组织的方式方法。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