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01-24 阅读:20  

    1月22日上午,我校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庆功、纪委书记胡立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4年,全校共有20位来自各条战线的教职工退休。座谈会上,王庆功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你们参与、见证了泰山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正是你们年复一年的努力,才使学校不断焕发新的面貌和新的生机,一批批优秀学子从这里启航走向社会。最后,王庆功给大家拜年,并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胡立东介绍了2014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尽最大可能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并衷心希望大家在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祝愿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有所为、有所乐。

退休教职工代表张建东、徐晓光等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入手,畅谈自己的感悟和对学校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过好退休生活,不给自己造痛苦,不给家庭增负担,不给组织添麻烦。

会上,王庆功、胡立东代表学校向每一位退休教职工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这是我校首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隆重的退休仪式,计划今后每年都将为新退休的教职工举行退休仪式。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