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02-10 阅读:23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和泰安市委组织部、山东省委和泰安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1月19日开始,学校领导在办公室、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的陪同下,分成12个组,逐个上门走访慰问了51位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对因病住院的老同志,校领导亲自到病床前问候,了解治疗情况,责成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他们带去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  胡登洲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