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06-26 阅读:122  

    6月25 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处党总支负责人以《践行“三严三实”,凝聚推动学校改革正能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及实质、“三严三实”强调“过硬作风”、践行“三严三实”关键要保持好的心境、践行三严三实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等方面解读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自己学习的体会。结合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全校党课上讲的问题,查摆分析了离退休工作处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提出要不断创新为老干部服务的机制,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坚持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推手、以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为抓手、以创新老干部工作机制为牵手,做到“三手”并举,切实做好维护我校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工作。树立问题导向,抓住影响和制约老干部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下大功夫研究,下大气力破解,在攻坚克难中推动我校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课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表示今后要不断改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老同志的信任。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刘平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