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10-21 阅读:45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文化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各宿舍区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演出现场载歌载舞,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个个精神昂扬,把自己最拿手的才艺展现给大家,来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整个活动的演出节目都是老人自己策划安排的,他们很喜欢这类活动,唱歌跳舞打太极,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使老人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艺活动把老人们联系在了一起,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也让他们的身体更加健康,他们在排练节目中互相指导,在生活上互相帮助。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很多老人都经历过那个年代,更是深有感触,他们演唱的《在太行山上》,回荡在整个演出现场,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对于这次活动,老人们都是赞不绝口,他们认为年纪大了,平常交流聚会比较少,能有这种机会让大家心情舒畅的活动活动,有利于健康,也有利于大家思想视野开放。

    泰安电视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采访,在当晚八点三十分的旅游文化频道播出。

    为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学校为每位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离退休工作处还将举办老教授风采展、俏夕阳活动站启动仪式等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