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老骥伏枥 晚霞如歌—泰山学院老教授风采展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11-04 阅读:51  

     蓬勃发展的泰山学院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但能够真正在风雨中穿行的,不是那些老建筑、老资料,而是那些曾经为了泰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他们全部青春与热情的活生生的人。把泰山学院老同志的风采展示出来,是我们这些后来人的责任,是我们的心愿,是我们对老一代的关怀、对下一代的传承。

    我校现有离退休人员473人。副高职称以上225人,其中正高职称55人。这里展出的只是部分代表。他们曾经和学校一起欢笑、一起艰辛、一起奋斗、一起成功,他们的感悟是我们的财富。其实,对于宋绍香等这样的老教授来说,“退而不休”已是常态,他们“欣于所遇”而“不知老之将至”,将全部的心血与精力倾注于酷爱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他们认为:作为学者,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做到老;年龄可以老,但追求真理的心不能老,为民为国尽力的心不能老。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泰山学院那种励志图强、学而不厌、勇攀奋进的精神光芒。

    让我们向辛勤的老教授们献上深深的敬意!让我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泰山学院的美好未来!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