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6-03-28 阅读:172  

    3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党的工作,会议由该处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委员们认识到,毛泽东提出的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总的字数不到3000 字,却蕴含着极其丰富的内容。它们既是对以前党的工作方法的总结,又是面对新的问题对党的领导机关和干部提出的新要求。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就是要重拾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让我们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委员们集思广益,充分发扬民主,就离退休工作处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决定从以下方面做好党建工作:一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制定党支部学习计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在老党员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加强离退休干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三是管理使用好离退休党员党费,为老党员学习培训、开展党的活动发挥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