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石雪冰同志应邀为机械与工程学院学生做主题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17 阅读:89  

 55日晚,机械与工程学院青年思想论坛第五期第二讲在南校区图书馆开讲。此次讲坛邀请我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石雪冰老师做了主旨为“与大学生共话大学生涯设计”主题报告。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围绕设计规划的重要性、大学生涯设计的选择方向、怎样确立大学生涯设计以及成功的要素四方面展开。主讲人首先运用现实生动的事例强调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其次针对该院主要专业指出了五条职业选择道路即:大国工匠之路、科研管理之路、人民公仆之路、发展经济之路、投笔从戎之路。在谈到职业生涯设计时,石处长引导同学们思考“能干什么及想干什么”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石处长指出成功需要坚定的政治信仰、丰富的知识素养、强健的身心素质、良好的性格等六大要素,并祝愿同学们早日取得成就。报告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