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168  

  

  

  

  

 6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文化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现任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汪翠平主持。

 参加会议的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任离退休文化路第一支部书记、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曰来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目“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作为入党四十多年的老党员,亲眼目睹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人们生活幸福安康,是共产党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心中自始至终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之情,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汪翠平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作用发挥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泰山学院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