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55  

“七一”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对80岁以上老党员和重病老党员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7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天平湖和文化路家属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系朗和张金珂。

李玉洋代表学校党委向两位老党员送上了关怀和祝福,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党员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建议。李玉洋指出,老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教育事业的进步做出了贡献,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他指示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两位老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

“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还对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