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我校退休老党员到东平街道办事处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45  

  33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退下来的校级领导、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共30余人到东平街道大井村、百户庄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

此行得到东平街道办事处领导和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并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我校驻大井村第一书记高明国向大家介绍了党的扶贫政策、资金支持、精准帮扶等内容,汇报了一年来在大井村开展的工作,并就构树育苗及后续产业发展计划做了介绍。第一书记朱振广带领老党员参观了百户庄村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介绍了百户庄村扶贫旅游产业园规划情况。各位老领导、老党员对扶贫攻坚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农村助力扶贫给予高度赞赏。

此次参观调研计划周密行程紧凑,得到了组织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开阔了老同志们的视野,加深了对农村现状和农民生活的了解,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加油助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