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37  

1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离退休接待室召开总支委员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党总支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根据离退休工作实际情况,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加微信视频直播(退休人员)的方式进行。

会上,处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原因、新增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学习会针对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念、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强调结合离退休工作特点,认真宣传贯彻落实。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高校教师教育引领青年一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