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庆祝“老年节”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47  

10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到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山陕会馆、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聊城古城等参观考察,共同庆祝“老年节”。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传承和发扬孔繁森同志这种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余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对聊城的发展历史增进了了解,亲身感受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人民物质文化生活的显著提高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长足发展,大家感到无比欣慰,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彰显我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