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10  

 2019425日上午,我处在文化路活动中心召开学校情况通报会,就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及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通报和解释说明,副处长崔宝慧主持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及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处长石雪冰同志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上党委范真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秦梦华校长的工作报告,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等进行重点解读和宣传发动。(二)围绕“文化养老”工作目标,就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重点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三)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对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四)对部分老同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会后广泛宣传会议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汇聚正能量。会议结束后,还向全体与会老同志发放了200册防范诈骗的宣传手册。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