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到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考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10  

  514日下午,副校长李玉洋带领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一行四人到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泰山医养中心管委会主任孟光源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该中心坐落于泰山东麓碧霞湖大街17号,依山傍水,风景宜人、空气清新,是一所集生活护理、医疗康复、临终关怀、科研实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示范性公办养老服务机构。中心科学设置医、护、养、娱、健等功能分区,主要为高龄和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养老、康复、医疗等全方位服务。

在中心接待处,在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整个中心功能的介绍,随后参观了中心的医、护、养、娱、健等基本设施、场所布局、居住环境,最后针对老年人吃、住、行需求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考察过程中,李玉洋对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示离退休工作处尽快制定组织我校离退休人员去中心参观考察的计划。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