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校领导与70年党龄老党员同过“生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204  

71日,党的生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走访慰问70年党龄的老党员,与他们同庆党的生日,并带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有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非同寻常的日子里,开展此项活动,其意义深远。老党员们讲党史,话发展,谈感悟,忆党恩,短短“生日感言”句句真情,让人热血沸腾,提醒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紧密与党和祖国联系在一起,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