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开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10  

925日上午,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在艺术学院泰山画廊隆重开幕。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彭淑贞等观看展览。党办校办、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李玉洋致辞。他指出,广大教职工将对祖国的热爱诉诸笔端,用翰墨丹青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岁月和伟大成就。举办教职工书画展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营造浓郁的美育氛围,提升教学技能、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文化素养,“以文育人、以美化人”,坚定文化自信,为学校改革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前往展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参展作品,对作品的立意、内涵、艺术流派、表现形式等进行了解,对教职工的艺术造诣,以及他们展现出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艺术学院、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处联合主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寄托着广大教职工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热爱之情。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