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10  

 

11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行走新泰美丽乡村”,参观新时代新农村的变化。

山东泰茶良心谷产业生态示范园位于新泰市石莱镇东部,是一家集有机名茶、有机杂粮、生态养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企业。

离退休老同志走进“良心谷”,映入眼帘的是依地势而建的纵横交错的茶园,一股股淡淡的茶叶清香沁人心脾。金黄色的花瓣,丝丝缕缕地下垂着。黄色的花蕊,墨绿的茎秆,宛若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含羞微笑。微风拂过,仿佛在流动,在欢笑,真是不一般地醉人。大家在花海中畅游,同时采摘了不少的菊花,让人流连忘返。之后,又参观了有机菊花茶的加工车间。

通过本次活动,离退休老同志看到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变化,感慨万千,一致表示要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