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22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91日上午,副校长李玉洋带队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两位离休干部,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受学校委托,李玉洋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朱寿云和赵西文,李玉洋与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玉洋表示,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是帮助中国打败日本侵略者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他们、照顾他们是学校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老干部们对于学校组织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很受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并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