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10  

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组织收看

《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9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工作人员在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校广大离退休干部也采取多种形式收看了首场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和依法治国的意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了此次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首场报告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为更好地落实此项工作,结合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收看,广大离退休干部由各党支部组织,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进行收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