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2 阅读:36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9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化路宿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处党委成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讨论了民法典的学习心得。9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广大离退休人员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观看了报告,收获了很多有用的法律常识。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们纷纷发言表示,民法典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