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193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会

11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化路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处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文件。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实际,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成员要带领所联系党支部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学习与服务结合起来,更好为学校离退休人员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