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百幅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9 阅读:62  

庆祝建党百年百幅摄影作品展

在图书馆开展


616日,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百幅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大厅开展,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明合以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观看展览。

展览以“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精心挑选近年来我校师生创作的摄影作品百余幅,分为“红色印记”“幸福生活”“使命担当”“祖国风光”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体现红色精神的历史风物、风土人情、祖国风光,热情讴歌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新人新事新气象,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此次展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主办,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泰山学院分会(杏坛摄影协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