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01 阅读:180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于2023831日在办公楼C区5010房间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朱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筑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处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同志之间、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

    会议通报了处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穆元伟代表处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分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处党委班子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下好功夫,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部工作始终,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指导和推进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工作中,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把对党忠诚摆在极端重要位置,推动全处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规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创新性开展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