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0 阅读:111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9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离退休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岳宝德在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对上半年及暑期相关工作的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离退休工作处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以学校发展战略为导向,紧紧围绕岳宝德书记强调的四个方面和彭淑贞校长部署的八项工作内容,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新思维,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扎实做好下半年离退休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