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关工委开展“五老助美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5 阅读:108  


关工委开展“五老助美育”系列活动

 

    11月13日至14日,学校关工委“泰山摄影进校园美育浸润行动”相继在泰山冯玉祥小学、岱岳区岳峰幼儿园启动,拉开了泰山学院“五老助美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向影,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副主席程智勇,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照阳,泰安市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春以及我校  关工委秘书处、离退休工作处和“五老”代表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泰山学院关工委“美育浸润行动”岳峰幼儿园站启动仪式。


    在泰山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泰山学院分会主办,泰安市岱岳区岳峰幼儿园承办的主题为“泰山摄影进校园美育浸润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泰山学院关工委向岳峰幼儿园赠送了由泰山学院老年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拍摄的泰山文化主题摄影作品,举办了泰山学院老干部诗书画影微展览和岳峰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童眼看世界》幼儿艺术作品展。


    据了解,泰山学院关工委开展“泰山摄影进校园美育浸润行动”,旨在通过摄影艺术语言,传播泰山文化,传承泰山精神,引导、培养幼儿发现美、捕捉美、鉴赏美、传播美、创造美的能力,从而达到“以境育人、浸润心灵”之目的。参加活动的老摄影家们也将深入到小学、幼儿园进行现场采风拍摄,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全省文艺(摄影)志愿者“百千万”(走百村、入千户、送万张)活动,用摄影艺术助力学校美育。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