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贯彻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64  


  3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采取介绍情况、分享感受、研读原文、解读要义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贾军同志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等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并在全面整体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本部门职责范围和工作实际,着重对会议精神中针对和涉及离退休工作的内容进行了专门梳理和深入阐释,开展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一年踔厉奋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定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着力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离退休工作奋进篇章”,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