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63  

   3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文化路宿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正处级组织员安其心、组织科科长姜伟出席会议,处教工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杨荣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党内法规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确定了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最终补选朱振广、许兆宝两名同志为党委委员。

    

      


   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是离退休处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增补进一步优化了党委班子结构,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处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加强和深化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离退休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