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09-30 阅读:4  

    在建国6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29、30日,副院长高德海、王雷亭,党委副书记邹成顺,纪委书记胡立东,副院长于鸿远、殷敏分别对我校20位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赠送了慰问品。对因病住院的老干部、老党员,校领导亲自到病床前探视慰问,了解治疗情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老党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他们的各项待遇落实情况,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做到真正尊重、真心关爱、真情服务老同志,尽职尽责的把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对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感到高兴,并感谢校党委的关心照顾。

    组织部、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