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部门简介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1名,下设综合科、服务科两个科室及文化路、虎山路老干部活动中心。现有离退休人员589人,其中离休人员9人,退休人员 580 人,共有党员336人,设党支部12个;成立了老年摄影协会、老年书画协会、俏夕阳舞蹈队等多个群团组织;各类活动场所占地1500余平方米。

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主要职能是在校党委和省委老干部局的领导和指导下,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人为本,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搭建“六个老有”的平台,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