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观“学校大家庭里的大明星”展览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4-10-11 阅读:83  

 

 

 

       

     10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党委副书记邹成顺,纪委书记胡立东,在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兴致勃勃参观了由胡立东题名、离退休处举办的“学校大家庭里的大明星”展览。校领导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王庆功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一要关心关爱老同志;二要根据老同志特点,开展服务工作。

    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七位老同志生活片段,他们中有长寿明星、公益明星、抗癌明星、文体明星、关爱明星。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反映了老同志从工作岗位离退休后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从这些老同志幸福有为的晚年生活来看,“老有所学益晚年,老有所教乐奉献”已成了泰山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新生活的写照。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严辉)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