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情况通报会和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5-07-09 阅读:36  

    7月6日至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化路、岱道庵路、虎山路和天平湖四个宿舍区,分别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和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处党政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2015年离退休人员调整养老金的文件,对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学校。

    在离退休党员座谈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高度赞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