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为离退休工作处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tx发布时间:2016-06-16 阅读:58  

    6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在第四会议室,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两学一做”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玉洋从“什么是合格党员”、“为什么做合格党员”、“怎样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党课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党员干部需要终其一生来实践、回答的重要命题。
    在党课的讲解过程中,李玉洋紧密联系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强调一要加强业务学习,研究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一方面做好服务,另一方面要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二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关心老同志的疾苦,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心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