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艺术团荣获学校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合唱比赛表演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工会、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歌唱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张永法、殷敏、彭淑贞出席并观看演出。

 

21支合唱队伍着装统一,精神饱满,依次登台,激情歌唱,共同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用歌声传递爱国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唱出了教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展现了他们深厚的爱国情和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我校老干部艺术团,成员中既有90高龄的离休干部,又有十余年如一日担任教学督导的老教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水平的演唱赢得了热烈的称赞,并获得比赛表演奖。

党委书记范真同志和校长秦梦华同志上台与老干部合唱团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