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10  

学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918日下午,副校长李玉洋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同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并就新学期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老干部工作。要充分意识到离退休人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同志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把握精髓,指导实践,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进工作。三是提高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工作中要有热情、有温度,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四是要加强团结,建设好队伍。要珍惜工作友情,以全局为重,民主协商、同心协力、达成共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五是要建立好的老干部工作文化。工作中要积极总结健康向上、富有朝气活力的文化活动,形成体制机制,真正做到文化养老。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领导提出的要求,在前期顺利平稳局面的基础上,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