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副校长李玉洋召开分管部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174  

副校长李玉洋召开分管部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最近,副校长李玉洋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分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把握学习主动权;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精髓、掌握要点;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统领,指导好本部门工作,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