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泰山学院老年书画协会成立暨迎新笔会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10  

泰山学院老年书画协会成立暨迎新笔会

举行

128日,泰山学院老年书画协会成立暨迎新笔会在泰山医养中心举行。

  泰山学院老年书画协会作为离退休职工书画爱好者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愿参加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的群众性组织,旨在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相互交流、学习、品鉴平台,充分调动和发挥离退休职工作用,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刘钢、高玉亭等老艺术家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或写或画,认真创作。“竹报平安”“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大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为泰山医养中心的老人们奉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