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养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209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养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2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书画爱好者,到泰山医养中心开展了“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养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十四五”期间,要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培育养老新业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贯彻落实这一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带领退休人员中的书画爱好者,来到泰山医养中心,与在此医养的老年书画爱好者交流心得体会。在养老区书画室,大家共同挥毫泼墨,活动现场文化氛围浓厚,其乐融融。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探索“党建+文化社团”相融合的工作新模式,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推进文化养老,将党的理论学习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以文化活动促党建,实现了党建工作聚人心、文化养老提活力。在推动我校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方面,既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传递了我们党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方面的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