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集体学习学校新的医疗保险政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139  

离退休工作处集体学习学校新的医疗保险政策

3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办公楼C5010房间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学习活动,邀请了学校人事处劳资科吕圣桥科长,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新的医疗保险政策,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离退休工作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实际,立足服务好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及时回应离退休教职工关切,推动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并掌握了学校最新的医疗保险政策,能够及时解答离退休教职工关于医保政策方面的疑惑,提高了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本领。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