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05 阅读:64  

离退休工作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处党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部署会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历史角度深刻感悟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及做出的杰出贡献,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和泰安毛公山红色博物馆,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陆房突围胜利战役中,八路军以伤亡200余人的代价,毙伤日伪军1300余人,创造了抗日战争史上以少胜多的光辉战例,为泰西抗日根据地乃至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发展和壮大作出了重大贡献。纪念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往事。丰富的史料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华民族的苦难时刻和辉煌历程,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传承陆房突围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紧紧团结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不断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