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走进大河学校 开展“少年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137  

学校关工委走进大河学校

开展“少年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教育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家国情怀,砥砺责任担当,521日上午,学校关工委走进大河学校,开展“少年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邀请山东省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振云老师为同学们宣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高老师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点,以思想升华为距,重点讲述了“古代强盛,近代衰弱,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拯救中国、建设中国,今日中国强大、文明、美丽”内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党史知识教育课。

真实的事件介绍、丰富的图片内容、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让孩子们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做到从小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