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 “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184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

 “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6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处党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抵抗外来侵略的伟大历史壮举,193811日,中共山东省委在徂徕山发动了抗日武装起义,打响了山东抗日武装斗争的第一枪,揭开了山东省党组织独立自主领导抗战的序幕。后续战斗中,山东省委不断巩固和壮大抗日根据地,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为纪念徂徕山起义胜利50周年,山东省委、省政府于198710月建立“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成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珍贵的抗战起义图片、资料及文物,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不屈斗争的革命史。革命先烈们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退休干部,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正能量,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