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百篇征文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10  

庆祝建党百年百篇征文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跨越百年对话 致敬百年大党”庆祝建党百年百篇征文比赛日前揭晓,经过专家评委认真严格的评选,最终共评出特别奖1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组织奖。

此次征文共收到作品160余篇,参赛人员涵盖离退休老干部、在职教职员工和学生。广大参赛师生通过重读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重温先锋模范的奋斗历程,以光辉历史烛照奋斗现实,以此致敬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参赛征文以散文、诗歌为体裁,以饱满地激情,通过跨越百年的对话,致敬百年大党,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