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10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28-29日,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李亮科、崔耕虎、王光杰、刘明合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范真到泰山疗养院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赵西文,为赵西文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范真表示,老党员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最高礼赞”。全校党员干部都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团结一心,向着“十四五”办学目标努力奋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朱寿云,为朱寿云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秦梦华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朱寿云的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向她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凝聚着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全校共有71名离退休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它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获得纪念章的全国劳动模范、烈士遗属以及离休干部代表等,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家中、送到心里。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荣誉化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