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10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化路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学校的发展凝结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借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在教师节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充分显示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家也畅所欲言,在学校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