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202314  6711275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学校文化路宿舍区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10  

学校文化路宿舍区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17日上午,学校文化路宿舍区离退休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文化路宿舍区党支部40余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并结合离退休党员特点,提出了可行的学习思路和方法,让这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更加深入广大离退休党员心中。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走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之路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